2013-05-02 10:57 來源: 張蕾

文章導讀:TADASHI SHOJI 2013北京時裝發佈秀,奧斯卡女星Octavia Spencer(奧克塔維亞?斯賓瑟)現場助陣,独特見証 “東方魔力之夜”的美輪美奐。

  Q:您覺得今天的秀怎麼樣?
  A:真的美的讓人窒息,噹然TADASHI SHOJI秀總是讓我窒息,你晓得人們都會發現我有點胖,chanel j12,但這件衣服讓我覺得像你一樣苗條,也行也不像你那樣苗條(笑),也讓我變得特別美,我很喜懽今晚所有的這些美極了的設計。

  Q:所以你有多喜懽今天穿的衣服?
  A:親愛的,每次我穿上TADASHI SHOJI的裙子,我都會覺得這是我最喜懽的一條了!(笑)我愛逝世這個裙子了,謝謝!

  Q:我們知道您和Tadashi Shoji先生是友人,您為什麼盼望選擇Tadashi Shoji的設計?
  A:其實Tadashi Shoji的設計選擇了我,chanel j12,因為他是一個可以為像我這樣體形跟你這樣體形設計衣服的設計師,不是所有設計師能够做到這一點。良多設計師只是給你一塊佈,然後在衣服上放一個小亮點,說這就是時尚的穿法,然而他為我的體形裁剪,任何一個把細節做好都很不轻易,他總是讓我變得很美,我經常這樣對他說。

  Q:我知道這是你第一次來中國,你有什麼特別的处所想去嗎?
  A:我們要去長城,我們要去许多地方,對嗎Tadashi?(笑)
  Tadashi Shoji:“我是游览導游!”
  Octavia Spencer:到今天為止是時尚設計師,之後是我的導語!(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的積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